当前位置:

流口水……宁乡乌梅、桃子都熟了!吃货快来这里摘!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编辑:张皎 2020-06-09 17: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9日讯(剪辑 吴思静 通讯员 向雷红 刘静 喻常宁 通讯员 严玲)作为杨梅中的优质品种,宁乡市花明楼的乌梅熟了!眼下正是采摘品尝的好时节。在阳光雨露的浸润下,满山枝繁叶茂的乌梅树上,一簇簇红玛瑙似的乌梅挂满枝头,朱红点点,果形饱满,色泽诱人,口味清甜,万分惹人喜爱。

TIM截图20200609165254.png

约上三五好友,来到山间树下亲手摘下品尝,或带回家做成杨梅汤,或酿成杨梅酒,让整个味蕾感受果农丰收的喜悦。

据了解,基地有约100亩地,栽种了3000多株临武乌梅树,前前后后共投入了百来万,今年乌梅产量约5万斤。乌梅挂果周期短,采摘时间15天左右,如果不能及时销售出去,一年的辛苦就白费了。市农业农村局每年都会派专业技术人员前来指导,及时给予帮助。

此外,该基地还种植了20亩红心桃,有200多棵桃树,预计有1万斤产量,果子也已近成熟,预计6月10日开园。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9/7324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