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产业链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华 胡思章 编辑:陈小婷 2020-06-09 16:5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9日讯(通讯员 李胜华 胡思章)6月9日,双牌县产业链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县科技工信局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双牌县产业项目建设总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从七个重点产业链和三个非重点产业链的具体实际展开分析,阐述了当前双牌县域产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强调各产业链组围绕本组的产业链项目,全力提供服务,努力做好强链、补链工作。

推进会111_副本.jpg

截至目前, 双牌县通过实行“月调度、季点评、双月集中开工签约制度”,产业强链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效。永州昊利科技有限公司已与甘肃省大象公司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草案),落户双牌合作发展的初步框架已达成;阳明竹咏引进一家高端竹企业来双考察,准备进驻竹产业科技园,该企业还与省里相关的科研团队合作,正着手申报2项发明专利;竹产业链在何家洞、阳明山、五里牌、五星岭等乡镇(林场)规划建设9个高标准示范基地(共计3900亩),安排资金68万元,当前已经完成了7个基地规划设计;已签约的倪家洞风电场、麻江五星岭风电场的能源电力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国电建和华电公司也签订了开发协议,准备落户双牌;生物医药(中药材)产业计划争取1000万元中药材产业项目资金,支持茶林镇中药材种植发展项目,新种中药材3000亩;积极筹备的双牌县生物医药(中药材)协会和《双牌县中药材发展规划(2019-2025)》也已经正式定稿。

今年以来,双牌县根据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总体方案,围绕做大做强传统产业,发展壮大支柱产业,加快发展新兴产业,配套完善现代服务业的发展目标,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促县域经济大发展已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华 胡思章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9/7324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