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文艺演出送下乡 文化惠民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周云涛 编辑:周文君 2020-06-10 09: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0日讯(通讯员 刘福华 周云涛)为不断满足基层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增强全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6月9日上午,金洞管理区金洞镇组织文化志愿者到小金洞村开展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活动。

3W5A7958.JPG

参演的文化志愿者通过悦耳的歌声、婀娜的舞姿及幽默风趣的小品,将乡风文明、六城同创、脱贫攻坚等内容融入其中、紧密结合,精彩的演出让当地群众大呼过瘾,全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鼓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

3W5A7963.JPG

“以前就是在家里打打牌,看看电视剧,现在文艺演出送到家门口,特别过瘾!”看着精彩的演出,小金洞村村民奉建生显得很开心。

此次活动的所有演出节目都由各村老百姓自编自演,形式多样。接下来,将在金洞镇15个村(居委会)开展巡回演出。文艺下乡不仅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也为金洞管理区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态势。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周云涛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0/7325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