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绩效考核工作约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2020-06-10 17: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安乡站记者 刘海波)6月9日,安乡县绩效考核工作约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县领导林红华、李长春、王志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综合目标绩效考核被约谈单位考核结果及存在问题。县统计局、科技局、科协、市场监管局、国调队、市生态环境局安乡分局、信访局、工业集中区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吴兴国强调,对考核排名靠后的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目的是让大家更加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下阶段工作思路和打算。他要求,被约谈单位要深刻反思,知耻后勇,把考核压力转化为发展动力,严格对照上级考核标准,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全面整改提升。要积极向上汇报对接,细化工作措施,堵漏洞、补弱项,推进指标数据落实。要以本次约谈为起点,以创先争优为目标,主动作为、比学赶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0/7357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