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护苗|昭山示范区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燕 编辑:吴思静 2020-06-10 16: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巧燕)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切实消除校园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幼儿园的安全稳定,6月8日,由湘潭昭山示范区社会事务局、宣传和教卫文旅局、昭山派出所、城乡建设管理局以及昭山镇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或单位)共同组成的专项治理行动小组,对全区学校、幼儿园开展了校园及周边环境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行动,治理小组深入全区学校、幼儿园,通报了6月4日梧州多名学生被伤害的事件,要求各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指导学校、幼儿园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督查校园强化安全意识,加强门岗值班,确保校园及周边安全。

图片1.jpg

治理组正在对家长就学校周边情况进行询问。

治理小组认真细致的检查了各学校的三防设施设备,对门卫出入登记表、门禁、一键报警器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督查学校安保力量、防暴器械“双到位”,特别是学生上下学的时候,要加强安防管理。治理小组还查看了学校的监控视频,要求做到食堂、宿舍、教学楼、实验室等监控全覆盖,且监控视频保存时间不能少于90天。

图片2.jpg

治理小组认真细致的检查三防设施设备。

图片3.jpg

治理小组正在查看学校的监控视频。

校园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是一切工作的根本,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因此,安全这根弦一定不能松懈,各学校、幼儿园一定要积极做好防范、教育等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加强了对校园及校园周边的防控密度,更好地维护了校园及周边环境的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燕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0/7357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