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团市委一行来永顺调研青年网红人才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熊三亚 谢潜 编辑:张皎 2020-06-10 11:58:4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marked.jpg

湘潭团市委一行考察永顺县青年网红直播间。

图片5.marked.jpg

湘潭团市委一行与永顺县部分青年网红合影。

红网时刻湘西6月10日讯(通讯员 熊三亚 谢潜)近日,湘潭团市委书记何滔一行来永顺实地调研青年网红人才工作,团州委副书记吴春艳,永顺县委常委、副县长尚军辉陪同。

湘潭团市委一行来到永顺县青年网红直播间,实地查看青年网红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永顺县青年网红的孵化、成长、直播带货等情况,并围绕网红经济现状、网络直播运营模式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创新创业青年和青年网红进行了交流。调研组一行实地观看了青年网红直播带货现场,并进入了直播间与直播间粉丝现场互动。

今年来,永顺团县委通过技能培训、经验交流、直播观摩、实地演练等方式,挖掘孵化了一批青年网红,充分发挥了青年网红在用流量传播正能量,用流量带富山区贫困群众,用流量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下一步,团县委将进一步以青年为主体,以产业为核心,以“互联网+”为媒介,充分发挥共青团优势,聚合各方资源,注入网红动能、刻下网络烙印,探索出一条从“思想驱动”到“平台支撑”再到“公司孵化”最后到“流量变现”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来源:红网

作者:熊三亚 谢潜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0/7357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