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小龙虾获评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20-06-10 16: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 “历时两年半,终于抱得证书归,太不容易了……”6月5日,在岳阳市君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的君山小龙虾国家地理标志授证仪式在一片喜悦的氛围中举行。

君山小龙虾协会负责人接过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手中的“君山小龙虾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证”,满怀欢喜和感动。这也标志着“君山小龙虾”正式成为君山区又一亮丽名片。

君山区土壤肥沃、水系丰富,君山小龙虾产量高、个头大、味道鲜,目前区小龙虾协会共有成员255人,全区现有小龙虾养殖面积22万亩,其中钱粮湖镇在2018年获评岳阳市首批“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龙虾小镇),现已建成龙虾养殖基地7.15万亩,经营500亩以上“稻虾共生”面积的家庭农场100户,龙虾集散中心已有13家企业入驻,日交易量可达580吨,小龙虾产业已成为我区乡村振兴建设的主要内生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0/7357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