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成辉调度资兴重点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6-11 10:00:32
时刻新闻
—分享—

市长3.jpg

罗成辉一行察看市文体中心征地拆迁工作。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 (通讯员 李阳 刘震寰 龙子非)6月9日,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来到唐洞街道、东江街道等地,调度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征地拆迁等工作。

罗成辉实地察看了市医疗集团第一人民医院外科大楼、半岛公园、王家庄、市文体中心等征地拆迁现场,现场调度、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罗成辉说,要拿出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决心,依法依规做好征地拆迁安置工作;要树立大局观念,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进一步明确责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做好相关法规政策的宣传工作,及时解决项目中存在的问题,科学规划,妥善安置。

随后,罗成辉来到唐鲤大道北延伸段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当前项目建设情况。唐鲤大道北延伸段是连接阳安西路和环城北路南北走向的城市主干道,同时也是工业园区一条重要的生产、生活交通主干道。

罗成辉要求,要将唐鲤大道北延伸段项目建设成高效工程、廉洁工程、标志工程;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和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要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定的征地拆迁政策要尽快落实;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做好规划,加大攻坚力度。

市领导杨发、龙舟参加调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1/7358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