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磅!岳阳市人民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岳阳市人民政府 编辑:杨滋 2020-06-11 10:39:09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李鹏杰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岳政人〔2020〕3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市直各单位,中央、省属驻岳各单位:

根据省委编办《关于岳阳市机构改革涉改处级事业单位调整的批复》(湘编办复字〔2019〕10号),将市劳动就业服务处承担的行政职能划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改为市就业服务中心,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副处级公益类事业单位。

根据省委编办《关于岳阳市组建生态环境保护等5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机构的批复》(湘编办复字〔2019〕62号),组建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不再保留市环境监察支队(市环境应急指挥中心);组建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不再保留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组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不再保留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建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不再保留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根据市委编办《关于市直机构改革涉改事业单位调整的通知》(岳编发〔2019〕2号),将市市场建设管理处更名为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市人民政府决定:

李鹏杰同志任岳阳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

魏锦鑫同志任岳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

谭建武同志任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

范律同志任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

熊巍同志任岳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

徐爱明同志任岳阳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

原市劳动就业服务处主任、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市市场建设管理处主任职务自然免除,不再办理免职手续。

岳阳市人民政府

2020年6月9日

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李岳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岳政人〔2020〕2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市直各单位,中央、省属驻岳各单位:

市人民政府决定:

免去李岳星同志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职务;

免去万艳秋同志岳阳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政委职务;

免去陈文联同志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职务;

刘凌云同志任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兼);

免去胡荣满同志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兼)职务;

免去张善保、吴新平同志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职务;

陈绍东同志任岳阳市林业局副局长;

免去李洪泽同志岳阳市林业局副局长职务;

免去周继祥同志岳阳市审计局副局长职务;

免去蒋仕林同志岳阳市统计局副局长职务;

免去刘立蒙同志岳阳市供销合作联合社理事会副主任职务;

免去李贻华同志岳阳市供销合作联合社监事会副主任职务。

岳阳市人民政府

2020年6月8日

来源:红网

作者:岳阳市人民政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1/7359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