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党性 守纪律 作表率 珠晖区百余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谢琼艳 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6-11 16:33:45
时刻新闻
—分享—

1u.jpg

6月10日下午,经过3天的学习,衡阳市珠晖区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红网时刻衡阳6月11日讯(通讯员 谢琼艳 唐兰荣)6月10日下午,经过3天的学习,衡阳市珠晖区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从党员讲党性、守纪律、作表率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给参训的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3天的学习,让我对党的历史、制度以及党内的优良传统有了深入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也更加懂得如何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学员魏东海说。此次培训共有12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采取集中授课、网络教学、个人自学以及考试考核等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通过党史、党章以及党员先进典型的学习,使党员发展对象接受“党性”的“洗礼”。

培训会还结合当前的创文创卫工作,开展“衡阳群众”注册活动,学员注册率达100%。

来源:红网

作者:谢琼艳 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1/7360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