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春华镇:点赞!48分钟照亮乡亲晚归路

来源:红网 作者:孙雨桐 林妤 编辑:马丽红 2020-06-12 18:3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记者 孙雨桐 通讯员 林妤)“感谢镇党委和深夜还在忙碌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夜晚出行送来光明,是真正的为民办实事,为他们点赞!”家住在大鱼塘村的刘先生高兴地说。

6月10日晚上10:40,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收到群众留言,S206线大鱼集镇星沙方向至大鱼塘加油站路灯全部未亮。S206线是春华镇的主要干道之一,大鱼沿线居民众多且车流量较大,路灯不亮给司机和行人带来了诸多不便,存在安全隐患。

经转办,春华镇政府迅速出动工作人员,对相关路段进行排查。经查为线路跳闸,修缮后于晚上11:28恢复供电,消灭了公共照明盲区,为沿线的村民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进一步提升了春华镇村(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孙雨桐 林妤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2/7370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