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2020年产业扶贫现场会在临澧县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庞宇岐 编辑:文建美 2020-06-13 09:1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临澧站记者 庞宇岐)6月11日,常德市2020年产业扶贫现场会在临澧县召开。会议通报今年全市产业扶贫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常德品牌-中国品质”-常德优质农产品暨产业特色小镇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推介活动工作。常德市副市长龚德汉,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参加会议。

暴风截图202061287347221_副本.jpg

上午,与会人员来到佘市桥镇蒋家村罗汉果产业基地、四新岗镇久丰村油茶产业“林下经济”种植基地、众胜村脐橙产业基地参观考察。

在下午召开的现场会上,蒋颖群向参会人员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参会人员对临澧的“三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临澧。

近年来,临澧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积极探索创新产业扶贫新模式,全县30个贫困村全部退出,建档立卡贫困户9622户28652人脱贫9133户27571人,贫困发生率降至0.3%以下。全县投入产业扶贫专项资金4717万元,实施产业扶贫项目320多个。油茶、优质水果等特色产业发展资金列入县财政预算,年均安排产业发展资金1400万元。

龚德汉对临澧扶贫产业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全县真正形成了澧南油茶,澧北柑橘,工作上领导重视、特色明显、成长性好,各方面工作走在了全市的行列。他要求各区县市要明确一个目标;树立搞好一个主要产业;建立一个利益连接机制;培育一批产业能人;形成一套系列的支持政策;压实一份脱贫攻坚产业扶贫的责任。

县政协党组书记、县政协主席提名人选、副县长汪年生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庞宇岐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3/7371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