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区:伏波大道提质改造项目初步定于7月底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世强 甘敏 唐婧 编辑:文建美 2020-06-13 14:0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6月13日讯(通讯员 刘世强 甘敏 唐婧)近日,从株洲市渌口区伏波大道提质改造项目指挥部了解到,伏波大道提质改造项目初步定于今年7月底开工建设。

7cf66c64-096b-4bed-adea-d72b4e441887.jpg

伏波大道起点位于与芦淞区分界处原党校附近,终点位于南江北路与向阳北路平交路口,全长约5.8km。随着渌口区发展提速,该道路眼下交通压力日增,路面出现开裂现象,道路通行能力欠佳,并且路旁行道树90%以上为栾树,秋季落叶较早,冬季观赏性较差,容易造成路面清洗困难。

73ad0a4b31fb4036945a5a95370ab4a0.png

此次提质改造,将对道路、交通、排水、照明、景观绿化等工程进行全方位的升级,雨水、污水管道等管线位于慢行道下方,雨水管采用双侧布置,污水管单侧布置。道路工程全长约5.8km,按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规划路幅宽度33m,双向6车道,计划分两段进行施工。

伏波大道提质改造项目指挥部技术指导组组长陈利华:“伏波大道提质改造可以改善渌口区整个路网结构和交通环境,便利渌口区对外交通联系,加快我们区域内的物质流通,同时也可以带动沿线产业经济发展,加快园区的建设进程,对我们渌口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将会发挥极为重要的作用。”

目前,伏波大道提质改造项目已完成项目设计、可行性研究、批复、预算编制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世强 甘敏 唐婧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3/7371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