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门迎客”!湖南线下招聘回归 每周六都有大型招聘会等着你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杨雁霞 2020-06-13 15: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4.jpg

6月13日上午,“保民生、稳就业”为主题的综合性人才交流会在湖南人才市场成功举办。

WechatIMG35.jpg

现场,“绿码+身份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登记”的进场制度,让大家感受到与以往现场招聘会的大不同。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记者 卢欣)受疫情影响,沉寂了四个多月的人才市场,终于迎来了“开门”之日。6月13日上午,“保民生、稳就业”为主题的综合性人才交流会在湖南人才市场成功举办。今起,全省现场招聘活动也正式恢复举办,湖南人才市场每周六将定期举办大型招聘会。

作为湖南今年首场省级现场招聘会,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主办方严格控制规模,甄选了30家优质企业参会,包括圣湘生物、山水节能、顶立科技、中联重科混凝土泵送机械分公司等,招聘包括各类技术工程师、储备干部、平面设计、市场营销、行政内勤、新媒体、财务、采购等600余岗位,需求人数超2000人,其中还不乏副总和项目负责人岗位。

现场,“绿码+身份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登记”的进场制度,也让大家感受到与以往现场招聘会的大不同。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湖南人才市场创新招聘新模式,在全省率先启用无纸化面试新系统“面试宝”,可通过湖南人才市场官方微信号,点击菜单栏“面试宝”进入系统。求职者可提前注册并查看招聘信息,选择面试方式(现场面试/视频面试)预约。预约现场面试的求职者,当天按排号顺序面试,并可通过“面试宝”及时查看排号动态;不能到场求职者,可预约视频面试。让求职者现场不迷茫,告别纸质简历。企业可提前查看面试预约人数,了解求职者简历,招聘会结束后,求职简历一键导出,面试结果一目了然,告别人工统计时代。“面试宝”的创新,不仅降低疫情风险,也为企业和求职者减负,带上手机就可出门招聘求职,真正实现无纸化招聘。

记者发现,和年初企业大量压缩编制不同,招聘会现场不少企业已开始扩招,比如某电商企业,大量招聘电商运营、短视频剪辑策划、淘宝天猫客服等,这些逆势扩招给了求职者非常大的信心。不少求职者也向记者反映,受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压力比较大,湖南人才市场恢复举办现场招聘会让他们充满希望。

据“面试宝”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了698人预约面试,其中应届毕业生占65%,共有217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3/7371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