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开展双联活动 帮扶30余户贫困户销售农副产品2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陈永进 谢辉 石珊 编辑:王敏 2020-06-13 23: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2.jpg

珠晖区委办与区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党员联到户”双联活动助力消费扶贫。

红网时刻衡阳6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永进 谢辉 记者 石珊)近日,衡阳市珠晖区茶山坳镇大昌村的贫困户纷纷把自己家的辣椒、茄子、豆角、土鸡等农作物,搬运到村部坪前摆起地摊进行销售,珠晖区委办与区财政局机关干部都相继赶到村部,选购自己心仪的农副产品。不一会儿,农副产品被选购完毕。这是珠晖区委办与区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党员联到户”双联活动一个缩影。

刚销售完农产品的贫困户万淑元激动地说:“感谢驻村工作队搭建的消费扶贫促销平台,帮助我们解决了家中滞销的农副产品,同时,也鼓励了我们加大种养力度,生产更多的农副产品,让收入变得更多。”据统计,此次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共帮扶30余户贫困户销售瓜果 、青菜、鸡蛋、土鸡等农副产品2万余元。

记者了解到,为开展好“支部联支部、党员联到户”双联活动,珠晖区委办、区财政局机关党支部与大昌村委还成立了临时联合党支部,后盾单位7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与58户“四类对象”结成帮扶对子,此举推动了机关单位与村党组织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与此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帮困服务,在大昌村村部附近栽种了200余颗桃树和梨树,大力发展产业,把产业建立在支部链条上,有力助推了大昌村脱贫效果成色更亮、底色更足。

来源:红网

作者:陈永进 谢辉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3/7372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