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交通运输领域专项整治吹响“冲锋号”

来源:红网 作者:吴德芳 傅南朝 编辑:王津 2020-06-14 09: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吴德芳 傅南朝)近日,平江县召开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治联席会议,各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徐杰主持。

会上,徐杰就《平江县交通运输领域联合执法监督机制(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组织学习。结合当前交通领域形势,与会人员从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案件线索通报制度、案件移送制度、联合督办制度、联合调查制度、信息共享制度、信息发布制度等方面进行细化讨论研究,探索构建交通领域防范风险和高效联动执法的长效机制。通过此次会议,各职能部门达成共识,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沟通联系,及时报送有关涉黑涉恶线索信息,形成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综合治理格局。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把扫黑除恶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实现行业全覆盖、人员全参与;二是结合各自行业监管重点,立即开展对照自查,监督落实整改;三是工作前移,深入施工企业、治超站点积极主动开展摸排;四是加大宣传发动力度,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发动群众积极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吴德芳 傅南朝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4/7372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