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大塘社区:立厚德行厚道,垃圾分类社区家校齐发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燕 李辉 编辑:徐丹 2020-06-14 16:5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海燕 李辉)6月14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新大塘社区、开福区荷叶学校大塘教学点,联合开展区域党建联动活动,并深入学校课堂、社区家庭开展垃圾分类讲座与宣传教育活动。

6月14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新大塘社区,学生把在校园里学到的垃圾分类讲座知识和家人分享。

6月14日,社区党员志愿者进入学校课堂,从“为什么要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如何分类,以及垃圾分类落实学校、家庭怎么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活动伊始,社区党员志愿者进入学校课堂,从“为什么要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如何分类,以及垃圾分类落实学校、家庭怎么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在有奖问答环节,孩子们积极参与,氛围活跃。讲课学习后,孩子们还主动和父母、爷爷奶奶宣讲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

“垃圾分类关乎到我们生活家园的美好环境。这次社区与学校联动,我们希望以学校影响学生,青少年学生影响家庭,家庭带动社区,从而不断提升垃圾分类在社区居民心中的认知度。”据新大塘社区党委书记杨勇介绍,该社区将垃圾分类工作纳入社区“立厚德、行厚道”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指标中,并通过本次活动开展推进德文化进校园、进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燕 李辉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4/7372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