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新思想·新永州”理论微宣讲系列活动走进双牌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2020-06-15 08:30: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2152113_副本.png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陈虹)6月11日,由中共永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永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新时代·新思想·新永州”理论微宣讲系列活动走进双牌。

在茶林镇桐子坳村活动室的操坪上,40余名农村党员、村组干部和村民齐聚在一起,认真聆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微信图片_20200612152119_副本.png

宣讲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接地气”“冒热气”的语言和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传播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打通了党的最新理论延伸到基层的“最后一公里”。在场群众积极举手交流互动,现场掌声热烈。

微信图片_20200612152123_副本.png

近年来,双牌县确立绿色发展新思路,把生态环保摆在项目建设的首要位置,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将“青山变金山、古树变金树、野花变金花”,打造出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双牌阳明山、桐子坳、花千谷等生态旅游景区,为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双牌篇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5/7372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