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整治餐饮业用油 保障群众舌尖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周文君 2020-06-15 11: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5H4A1926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李林云)6月11日下午,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餐饮行业食用油安全专项整治,对辖区内食用油使用量较大的餐饮消费单位进行突击检查,严防不合格食用油流入餐桌,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5H4A1974_副本_副本.jpg

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餐饮单位食用油供货者资质是否齐全、进货时是否索取票证;是否存在使用散装油、无标识桶装油情况;是否存在重复用油、回收油等行为进行检查,并对餐馆出现的卫生问题责令现场整改。执法人员还耐心向餐饮经营者宣讲诚信守法经营理念,提高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5/7374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