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俊到双牌阳明山管理局指导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江龙 编辑:周文君 2020-06-15 09:4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5日讯(通讯员 江龙)连日来,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阳明山管理局贯彻落实市、县防汛抗灾会商调度会议精神情况。

唐俊抽查了防汛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实地察看了山塘水库除险加固,河道涵洞清淤疏浚,地质灾害隐患点处置警示情况,现场指导阳明山管理局的防汛抗灾工作。

唐俊指出,阳明山管理局要把抓好防汛抗灾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责任,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以问题为导向,以隐患为抓手,做好应急预案、应急储备、应急演练,周密部署,科学调度,有效应对,确保防汛抗灾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江龙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5/7374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