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2020-06-15 08: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6月14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推进相关问题整改清零工作。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会议,区领导施创太、蒋建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指导意见》,通报了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会议强调,要按照“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问题集中整改月行动”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对照现行扶贫标准、稳定脱贫条件、国家脱贫攻坚普查标准和时间节点整改问题。要突出贫困户、“边缘户”两个群体,突出“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强化统筹协调,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将解决个案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将问题整改与年度任务结合起来,全面消除已脱贫户稳定脱贫的隐患,补齐未脱贫户脱贫的短板,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何冲龙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学深悟透指导意见要求,精准对照标准,严守政策法规,下足绣花功夫,对存在问题进行挂图作战、逐项销号。各乡镇街道党委和政府要担负问题整改工作主体责任,“一把手”要亲自研究、亲自调度,摒弃松懈麻痹思想,直面疑难问题,创新工作方法,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招”,全力破解脱贫质量“回头看”整改不彻底、扶贫小额信贷发放不力等问题。以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和不胜不休的坚定毅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问题全部达标、实现清零。

会上,部门乡镇街道和行业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5/7374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