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魏和胜率队督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成文杰 2020-06-15 16: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5日讯(通讯员 唐杨)6月13日,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率县生态环保局、科工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深入工业企业和项目工地督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情况。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责任落实,按照整改要求,细化措施,全力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

魏和胜一行先后来到杰顺纺织有限公司、工业污水处理厂、盛世工贸有限责任公司、鑫烨贸易有限公司等工业企业和项目工地,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实地督察厂区环境卫生、废水、废气、废渣及扬尘治理、物料堆放、设施设备等突出环境问题整治情况,并现场交办有关问题。

魏和胜指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事关民生福祉、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严抓严管严查存在的问题,用强有力的措施,推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责任落实,切实把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当作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面深入排查,找准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真正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要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属地管理责任,按照整改要求,细化措施,全力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确保整治工作落实见效;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坚决防止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死灰复燃,推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常态化,不断巩固提升整治成果;各企业要树立长远发展目标,按照“谁污染、谁治理、谁开发、谁保护”的原则,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主动服务,督促企业制定完善整改方案,确保有序推进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5/7374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