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秦志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0年第11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成文杰 2020-06-15 16:5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5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6月12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2020年第11次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精神,听取并研究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县委书记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培训班、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等会议精神,湖南省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条措施,《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若干措施》《中共蓝山县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蓝山县党员干部改作风、树形象“十严禁”》等文件精神,听取了水利部稽查毛俊水库工程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资金管理情况反馈问题整改以及工程建设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考核力度,以严格的考核督查倒逼责任落实;要加强党建引领,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坚持正确选人用人标准,选优配强村支“两委”班子;要以坚决、彻底、不打折扣的工作态度抓好问题整改,扎实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各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迅速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抓紧组织专题学习。要通过网络、电视、微信、宣传栏等各种宣传渠道和平台,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家喻户晓;要挑选骨干力量组建宣讲团,深入各单位、各乡镇开展面对面宣讲;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宣传,精准精细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研究部署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工作,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全县网信工作要点》;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5/7374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