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财政局与产业链企业开展“党员政治生日”共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贺燕 张晓娟 编辑:肖拓 2020-06-15 21: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 通讯员 贺燕 张晓娟 长沙报道

为更好地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相促,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心无旁骛地投身到全市“大干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中,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15日,长沙市财政局机关第一、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航空航天(含北斗)产业链的代表企业及湖南红色档案馆开展“政治生日映照初心使命,红色档案鼓舞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正波率队参加。

产业链建设是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参观了长沙市航空航天(含北斗)产业链的两家代表企业:长沙天仪空间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湖南北斗微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并与湖南北斗微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政治生日映照初心使命”的主题共建活动。

图片6.jpg

在参观天仪空间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时,该公司CEO杨峰进行讲解。

全体党员在北斗微芯公司产品展厅重温入党誓词,各支部向二季度政治生日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肖正波致以生日寄语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图片7.jpg

重温入党誓词。

肖正波鼓舞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作出新贡献。他号召长沙市财政局机关支部党员了解企业、尊重企业、服务企业,同心合力,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体经济、软件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在全市“大干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中,以产业链的再升级推动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8.jpg

支部向本季度政治生日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当日下午,党员们来到了湖南红色档案馆,集体观看开国大典影像,并参观了红色珍品展、苏区档案展等馆内常设展览。

一天的党日活动,在红色档案中追寻红色印迹,鼓舞力量,感受“初心如磐”;又赴产业链企业参观学习、共建交流,激发“使命在肩”。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观展学习及“党员政治生日”共建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我们将坚定贯彻长沙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更扎实的工作举措,更有效的财政保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贺燕 张晓娟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5/7375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