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月湖支行与开福区鸭子铺社区开展党建共联共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茜 刘欣 编辑:肖拓 2020-06-15 21: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1704389347副本.jpg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下辖月湖支行与开福区鸭子铺社区举行党建共联共建签约授牌仪式。

1704389348副本.jpg

理发师为社区居民免费爱心义剪。

1704389351副本.jpg

工作人员为现场居民们赠送“福字结”。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王茜 刘欣)近日,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下辖月湖支行与开福区鸭子铺社区举行党建共联共建签约授牌仪式。双方将以新型“银社结对共建”关系为契机,努力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实现银行与社区共赢。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不仅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进行垃圾分类、移风易俗、金融知识专题宣讲,还邀请了专业理发师为社区居民免费爱心义剪。同时,工作人员还为现场居民们赠送了“福字结”。尽管天气炎热,但是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有近百人,他们脸上无不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许多居民主动邀约月湖支行工作人员去家里坐坐,“你们的福字好漂亮,谢谢你们的心意!”

鸭子铺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范启,长沙银行月湖支行负责人舒敏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王茜 刘欣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5/7375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