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大力推进公共停车场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蔡臻 何猜清 编辑:吴思静 2020-06-16 16: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宁乡站记者 蔡臻 何猜清)随着城市化水平的快速提升,停车难已经成为一大交通难题。面对这一城市之困,近3年来,宁乡市国资集团利用城区闲置土地,新(改)建停车场15个、车位约500个,力求规范停车秩序,较大程度上解决了市民停车难的问题,也为宁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和秩序。

近日,记者走访城区部分停车场,实地了解该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在东门菜市场德胜桥停车场,记者看到,车子按照车位有序整齐停放。据市国资集团工作人员刘宸睿介绍,该停车场于今年6 月上旬建成投入使用,总占地面积1323.47平方米,可容纳57辆机动车停放。

“以前这里的车经常停在路边,外面的车根本进不来,还经常发生刮擦事故。建了这个停车场后,临时车和附近居民的车全部集中停在这里了,既安全又方便。”在德胜桥停车场附近住了大半辈子的蒋先生告诉记者,原来这里停车非常难,新建的停车场增加了几十个车位,让大家感到很舒心。

据悉,下一步,市国资集团将继续利用闲置土地大力推进公共停车场建设,同时鼓励社会力量和企业支持公共停车场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蔡臻 何猜清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6/7377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