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珠晖区开展处非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李璐 2020-06-17 10:37: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7103254.jpg

6月15日,珠晖区在衡阳火车站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6月17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6月15日,珠晖区在衡阳火车站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当天上午,珠晖区辖区内的10家银行、4家保险公司,通过现场悬挂横幅、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打击经济犯罪等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非法集资、信用卡诈骗、电信诈骗等方面的意识,受到广大市民欢迎。

近年来,珠晖区持续保持打击非法集资高压态势,全面化解积案要案,重拳严打“套路贷”“校园贷”,有效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下一步,珠晖区将以最大力度抓宣传,创新方式,推进防范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村组、进家庭”,全面营造良好金融氛围;以最强频率抓防范,持续做好风险排查、线索收集、预警预判,全面强化源头管控;以最严执法抓打击,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切实化存量、控增量,全面强化案件处置,彻底根除非法集资生存土壤。

活动当天,还举办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文艺节目表演,吸引了大量路过群众驻足观看。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7/7379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