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辉到零陵调研文化生态旅游产业链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尹滋贤 杨文哲 编辑:周文君 2020-06-18 09:0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零陵站记者 尹滋贤 杨文哲)6月17日,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来零陵调研文化生态旅游产业链建设情况。他指出,要把文化生态旅游产业链建设作为推动生产和发展民生的新引擎,做好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努力走出一条富有“零陵特色”的绿色高质量发展新路子。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立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长青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立平就零陵区文化生态旅游产业链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今年来,零陵区坚持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始终突出旅游旺区战略,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全力推进文生旅产业链建设。2019年,零陵区累计接待游客711.72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59.73亿元。

贺辉对零陵区文生旅产业链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零陵生态优良、风光秀美,区位独特、历史悠久,是中心城区文生旅产业重心所在。要切实提高站位,始终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文生旅产业链建设的要求部署上来,严密规划,加强领导,努力打造高品质文生旅产业示范区。要坚持城乡结合,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不断打造和完善精品旅游线路;要进一步丰富乡村旅游的内涵与外延,抓好精品景区景点提质建设,积极推动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全产业链融合发展;要着力做好“旅游+”文章,完善利益联结机制,让群众从文生旅产业融合发展中真正获得实惠。

会前,贺辉一行来到零陵潇湘意文化街区,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并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文旅融合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尹滋贤 杨文哲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8/7418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