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委统战部推进统战督查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20-06-18 15:0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16日,君山区统战工作督查问题交办会召开,君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典宏出席,各镇、街道、场统战委员参加。

会上,通报了当前民族宗教领域存在的问题,并向各镇、街道、场逐一交办。解读了《君山区统一战线工作绩效考核细则》。

潘典宏要求,针对当前统战工作存在问题,各镇、街道、场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统战工作的认识;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拿出实际行动,补齐短板,推动统战工作落实;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创新,做好乡贤、网络人士等统战工作,推动信息调研、“同心美丽乡村”创建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8/7418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