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生意亏本后偷羊还债 怀化一男子火车站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丹蕾 赵盼红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2020-06-18 15:4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彭丹蕾 赵盼红 许又林)怀化一男子因做生意亏了本,欠下一屁股债务,竟偷取他人的羊来填补债务。该男子因盗窃被列为网上逃犯,6月17日,被怀化铁路公安处怀化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经审讯,该男子姓赵,湖南省怀化市人。原来,赵某跟随朋友做生意,因为经营不善而倒闭,钱没赚到还欠了一屁股债。面对屡屡上门讨债的债主,赵某寝食难安。2020年4月,赵某路过中方县一家农户时,看见农户家里养了不少羊,便动起了歪心思,趁着天黑,“牵”走了一只羊并于第二天脱手销赃。初尝“胜利果实”的赵某未见有人报案,便胆子大起来,多次窜至中方县、辰溪县等农村养羊户家盗窃山羊,用卖来的钱填补债务,随后逃往外地。

频频发生的盗羊案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经过多种手段,警方成功锁定了赵某,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6月17日,本以为风声已过的赵某返回怀化老家,未料想在怀化火车站被民警当场查获。目前,赵某已移交地方公安机关处理。

怀化站派出所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认真开展查缉岗位练兵。6月份以来,查获逃犯4名,违禁物品21件。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丹蕾 赵盼红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8/7418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