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抢修电路保供电 炎炎夏日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李帅玲 编辑:张俊 2020-06-19 09:39: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7081811_副本.jpg

抢修电路现场。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帅玲)“我们这里的电压突然变低,风扇都转不动了,这么热的天,村委会能安排人过来看下吗?”15日晚上9点26分,还在办公室与驻村干部商讨征拆工作的醴陵市华塘党总支书记王喜金突然接到一个声音焦急的电话。

打电话的是华塘村二安置区的一个拆迁户。因炎炎盛夏,户外气温高,加上超负荷的用电需求,致使高压开关被烧,近四十户人家无法正常用电,群众坐立不安。

民生无小事,接到群众电话后,村委会的工作人员立即组织电力维修人员赶到了安置区的变压器下。电工们打着手电筒,仔细进行故障排除,抢修的同时工作人员不断向村民通报最新的进度,安抚群众情绪,引导大家自觉将家中的用电负荷降到最低,为此次抢修营造了和谐环境。

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抢修,电压恢复正常,在炎热的夏天给拆迁户们送去了一丝清凉。“村委会总是将我们的诉求放在第一位,一个电话马上就办,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真心感谢!”见证了整个抢修过程的安置住户肖大叔连连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帅玲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8/7451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