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沅陵:创意“旱龙船”比赛喜迎端阳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纯意 张振健 编辑:康晓乔 2020-06-19 12:0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纯意 张振健)6月17日,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五强溪镇社区居民自创搞笑“旱龙船”比赛,气氛燃爆火热一夏。

沅陵是中国传统龙舟之乡,当地群众喜爱传统龙舟大赛,大家以这种创意、娱乐、搞笑的特别方式,喜迎端阳佳节。在该镇麻伊府社区自发组织的“旱龙船”表演现场,当地40多名居民分成红队和蓝队,用板凳当龙船,用扫帚当桡片,喊起号子,齐心协力模拟水上划龙舟比赛。

创意“旱龙船”比赛中,鼓手、旗手、艄公表演得十分卖力,围观的群众在旁边呐喊助威,场面十分热闹。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纯意 张振健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86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