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周燊 编辑:康晓乔 2020-06-19 13: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麻阳站通讯员 周燊)6月16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日活动,副县长蒲必华参加了当天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当天上午,县应急局、公安局、交通局、建设局、教育局等27个部门在福寿广场步行街口开设了安全咨询服务台,吸引了不少前来咨询安全生产常识的群众,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的展板前更是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观看,各部门的工作人员详细地为他们解答一系列安全知识问题,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用电常识、抗洪抢险、应急避险、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森林防灭火等安全知识。旨在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增强群众安全知识,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宣传活动现场。

当天总计发放宣传单3300余份、雨伞360余把、笔记本620余本,摆放宣传展板总计长达12米,悬挂宣传横幅18条。同时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五进”宣传活动,大范围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

广大群众纷纷表示,咨询日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宣传了安全生产基本知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于安全生产知识的了解,强化了广大群众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的意识,为构建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周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87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