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麻阳县民兵应急连点验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 编辑:康晓乔 2020-06-19 13: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麻阳站记者 欧阳)6月17日是湖南省首个“民兵活动日”,根据省、市民兵调整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关于开展2020年民兵组织整顿》文件要求,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组织县民兵应急连点验暨入队训练动员大会。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黄碧华出席点验大会。

大会现场。

点验大会在《中国民兵之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并组织点名、全体民兵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进行发言、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总结部署工作并明确参训对象。

大会就如何进一步练好练强民兵队伍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参训民兵要重学习、强思想,明职责、勇担当,转作风、练本领,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不移、毫不动摇地听从党的指挥,要克服随意、无序的散漫作风,建立正规的战备、训练、工作、生活秩序,锻造雄赳赳、气昂昂的民兵队伍。

参会民兵在“2020年麻阳苗族自治县民兵应急连宣誓”横幅上签名。

最后,民兵应急连点验大会在《中国民兵之歌》中结束。102名参会民兵在“2020年麻阳苗族自治县民兵应急连宣誓”横幅上签名。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87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