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辆高速上竟然走致命的“S”形路?都是因为同一个原因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皎 编辑:吴思静 2020-06-19 16:23:28
时刻新闻
—分享—

夏季是疲劳驾驶的高发季节,驾驶员在行车途中一旦出现疲劳迹象,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QQ截图20200619161616.png

视频画面。

6月15日19时许,湖南省湘西州永顺县一名女子独自驾车从吉首去往永顺,行至龙吉高速南往北100Km+60m处(务西作隧道出口)时,因犯困打瞌睡导致车辆偏离路线,直接撞上了隧道。隧道内路面监控记录下事故惊险的一幕。

QQ截图20200619161845.png

视频画面。

无独有偶,6月14日8时许,驾驶员康某开车行驶至龙吉高速龙山段时因过于疲惫,精神涣散,致使车辆连续走“S”形。最终,车辆失控撞上了高速公路护栏,行车记录仪拍下了当时的行车曲线,所幸无人员伤亡。

高速交警提醒:疲劳驾驶已经成为高速公路上死亡事故的诱发的三大原因之一。驾驶员在出门前一定要注意休息,切勿在精神状态不好时开车,极易引发安全事故。远程驾驶,建议两个司机替换,别让交通事故成为你的清醒剂!

时刻新闻记者 张皎 整理报道

资料来源:905交通广播微博、湖南高速警察微博、红网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87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