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农商行践行金融普惠社会责任 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唐瑾 冯奎 编辑:吴思静 2020-06-21 10:3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唐瑾 冯奎)6月18日,沅陵农商银行二酉支行工作人员来到姚茂英家,对其劳动能力、项目选择、资金需求额度、还款信用度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调查了解,现场为其提供相关金融服务。大家还一起为姚茂英如何利用端午佳节广开鸭子及蜂蜜销路出谋划策。

姚茂英二酉苗族乡施溪村村民,他身残志坚,被评为沅陵县2019年度“十佳残疾人自强模范”。在结对帮扶干部的鼓励和当地农商银行的大力扶持下发展养殖业,目前养鸭1200多只,养蜂40余桶。

据悉,2019年来,沅陵农商银行努力践行金融普惠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创业。截至2020年6月18日,该行共投放小额扶贫贷款7567笔35275.47万元,有力助推沅陵脱贫攻坚。

农商行.png

来源:红网

作者:唐瑾 冯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1/7489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