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5条干线公路正式交工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袁小妹 徐斌 编辑:吴思静 2020-06-21 12:0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袁小妹  徐斌)6月18日,平江县火电厂配套两路、S316、S202、李家背至小田等4个干线项目5条公路的交工验收会胜利召开,平江县人民政府与市公路建养中心“路地结合”合作建设交通项目再取累累硕果。副县长艾志军、魏移宗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00620232901.png

要致富,先修路。平江县位于湘北山区,老路弯多、路窄、行程长的缺点严重制约了经济发展。平江县委、县政府为解决这一难题,与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紧密合作,采用“路地结合”这一全新模式。围绕景区、主干线公路建设达成《平江县“十三五”规划干线、景区公路合作建设框架协议》,完善全县路网,拉动区域、旅游经济,提速脱贫致富。

微信截图_20200620232831.png

据悉,该框架协议自2015年始,履行4年多来,双方已共同促成8个项目9条公路顺利建成通车,总建设里程超170公里,完成总投资逾11.7亿元。本次交工4个项目5条公路均在2017年下半年先后开工建设,于2019年下半年相继建成通车,经监理及第三方检测单位质检,工程质量合格,经数月试运行检验,情况稳定,达到了目标效用。

微信截图_20200620232849.png

会议一致同意4个项目5条公路通过交工验收程序,标志着该4个项目正式进入试运营期。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艾志军、魏移宗对项目参建单位和人员的赞誉与感谢,高度肯定5条公路的建设质量与速度。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质安站对4个项目进行行业监督管理讲评,并对平江县“十四五”交通规划献策。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对平江县人民政府、各职能部门和全县人民的大力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表达与平江县人民政府继续合作建设“十四五”交通干线、景区公路项目的殷切期望,对继续合作建设表示有充足的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袁小妹 徐斌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1/7489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