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夏季防溺水安全教育警钟常鸣

来源:红网 作者:粟勇主 编辑:吴思静 2020-06-21 14: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粟勇主)“同学不要私自或结伴到江、河、湖、塘、水库、溪流边等地方玩耍或游泳,不能盲目下水施救落水者。” 6月19日,怀化市通道礼雅小学举行夏季防溺水主题教育讲座。课上,学校法制安全副校长引用了一组让人触目惊心的数据,说明意外溺水造成的严重危害,并介绍了溺水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提醒同学们不能私自下河游泳。

近期,通道侗族自治县各中小学围绕“夏季防溺水安全”开展了一系的宣传教育活动。学校利用各种团课组织学生唱《防溺水安全歌》,看了防溺水安全教育视频。并把防溺水安全知识通过比赛竟答、手抄报绘画等形式来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

安全知识伴童行-2.jpg

教师组织学生学习防溺水安全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粟勇主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1/7490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