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两个亿元项目成功签约入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20-06-22 11:3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安乡站记者 李雪岩)6月18日,安乡不一茶点食品、高倍聚光模组组件项目入园签约仪式举行。安乡县领导汤平、李长春、李碧波、辛俊、向勇、王志明参加签约仪式。

不一茶点食品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主要用于槟榔伴侣产品,不一品牌普洱茶的小包生产、包装以及普洱茶膏生产线建设。高倍聚光模组组件项目总投资1.03亿元,占地面积3814.5平方米。

签约仪式上,汤平指出,各职能部门要责任上肩,密切配合,主动服务,全程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环境、最高效的服务,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为安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1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