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陈德调度安乡农商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欢 编辑:文建美 2020-06-22 11: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安乡站记者 李欢)6月18日,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主持召开安乡农商行清收不良贷款汇报会,重点听取农商行不良贷款清收情况汇报,调度下阶段清收工作。县领导林红华、姜建渠、罗立杰及县法院、县政府办、安乡农商行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乡农商行就清收农商行不良贷款专项行动的清收进度、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作了汇报。

姜建渠对不良贷款清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强力清收。安乡农商行和相关单位“一把手”要强化责任,强化行政、法律、纪律等措施,强化日督导、周调度、月结账。二是要强力压降。安乡农商行要综合施策,灵活采取全额结息、资产拍卖、以资抵债、贷款核销、账务处理等手段,全力压降不良贷款。

陈德指出,安乡农商行要尽快收集整理三个负面典型(欠款不还公职人员典型、大额不良贷款“老赖”典型、农商行内部把关不严典型)名单资料,加强与县法院、县公安局的沟通、协调,确定重点案件办理对象,力求用三个典型案件“引路”,形成高压震慑态势,扩大不良贷款清收效果。

会议还就欠款公职人员、大额不良贷款“老赖”的清收措施进行了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李欢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1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