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首车镇遭强降雨袭击 干群合力打开生命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孟春绒 毛晓菲 编辑:张皎 2020-06-21 17:40:35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0.jpg

红网时刻湘西6月22日讯(通讯员 孟春绒 毛晓菲)6月21日,永顺县首车镇遭遇强降雨袭击,该镇立烈村一处通村公路山体滑坡,交通临时中断。

WechatIMG11.jpg

下午1点,立烈村党支部书记吴小金接到群众求助电话,该村马卡那组村民李珍香重病,急需救治,120急救车却无法进入。

WechatIMG12.jpg

接到电话后,吴小金立即召集村干部、辅警、驻村干部及周边党员群众,一行十余人赶往现场。三块巨大的落石横在路中间,情况紧急,村民找来一根木头做杠杆,合力将其移至路边。 经过十分钟的奋战,成功排除路障,抢通了生命通道。

WechatIMG13.jpg

据了解,6月20日20时至21日17时,永顺25个站点达到暴雨,其中,吊井降雨量达94.6mm,高家坝94.3 mm,首车89.4mm,县城、 对山、连洞、盐井、西岐、大坝等22个站点降雨量在50mm以上,其余站点均为大雨以下。

来源:红网

作者:孟春绒 毛晓菲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2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