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工会“智惠服务”启动 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厘米”

来源:红网 作者:谭泽科 编辑:吴思静 2020-06-22 15: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谭泽科)“您好,您一共消费59元,整单优惠4.6元。”6月19日上午,湘乡市工会会员李粮凉来到“湘乡智惠”平台加盟商的一家超市购物,在这里,工会会员可享受9.7折优惠。“工会会员可以享受折扣,让我们很有获得感!”李粮凉说。

当天,湘乡市总工会举行“智惠服务”启动仪式,辖区工会会员通过“湘乡智惠”平台可享受特定商家折扣优惠,还可以参与线上培训、免费阅读等,服务更加便捷、普惠。30万元奖励消费活动当天同步启动。

“湘乡智惠”是湘乡工会服务平台,在指定商家消费享折扣是湘乡工会“智惠服务”项目之一。不只是在湘乡市家多旺超市,在全市100多个门店,湘乡工会会员都能享受一定程度优惠,涵盖餐饮、母婴、药品、住宿等多领域,优惠力度最高达6.5折。

湘乡市总工会于2018年开始酝酿“智惠服务”平台建设,今年1月21日,平台开始试运营,家多旺、振兴等4家商超成为首批入驻商家,湘乡市总工会、教育局、统计局等3家基层工会在平台进行了会员实名认证和发放法定节日福利。截至6月15日,平台入驻商家43家、138个门店,认证会员也从最初的112人增至1.8万人。

此外,为进一步引导积极消费、稳定就业、繁荣市场,湘乡市总工会决定拿出30万元,对在湘乡智惠平台加盟单位消费和参加文体活动的职工会员进行奖励。第一期发放9万元普惠大礼包,对商家消费总额满300元的前3000名职工会员按照30元/人标准给予消费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谭泽科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2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