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编辑:周文君 2020-06-22 20: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2日讯(通讯员 周云涛)6月22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的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622143556.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区整治办综合、整治、督查、宣传四个小组组长及乡镇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下半年工作安排作了简要汇报。

会议指出,上半年大家齐心协力、真抓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为做好全年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下半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全力完成整治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各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突出问题,对标对表,加大源头管控,强化隐患治理,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纵深推进下阶段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区领导唐亚、肖申华、秦学君、孙国庆出席会议,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成员单位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3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