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志军:全力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在城乡社区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欣金 胡雯 编辑:周文君 2020-06-22 20:39: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2170754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6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欣金 胡雯)6月19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在蓝山县城乡社区警务工作会上指出,要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扛起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以最高标准、最实作风、最强措施、最优保障,全力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在城乡社区落地生根。杨康等蓝山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永州市公安局关于加强公安派出所工作的实施意见》《蓝山县公安局关于加强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的实施意见》,解读说明了《2020年蓝山县城乡社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

就如何推进城乡社区警务工作,秦志军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加强城乡社区警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标对表中央要求和中央政法委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蓝山县实际,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城乡社区警务工作的认识;要居安思危,精准精细,全面把握当前蓝山县城乡社区面临的突出风险和短板,坚持对标对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确定的8个大类24个风险维度以及蓝山县公安局增加的1个风险维度,对蓝山县各村(社区)风险隐患进行大起底、大梳理、大排队,切实把风险点源弄清楚,把问题短板弄明白。

秦志军指出,要抢抓机遇,趁势而为,全力防范化解风险、维护城乡社区社会稳定,突出以城乡社区为基本单元,做优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格局,做精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机制,做实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支撑保障,做强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队伍,全力把城乡社区风险防范在前端、化解在基层。

会上,蓝山县塔峰镇、毛俊派出所、楠市镇镇西村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欣金 胡雯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3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