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魏和胜深入高阳村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欣金 王玉珏 编辑:周文君 2020-06-22 20:3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欣金 王玉珏)6月21日下午,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深入蓝山县塔峰镇高阳村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蓝山县政府办、城投、塔峰镇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魏和胜一行首先来到蓝山县高阳村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项目,详细了解该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情况。随后,沿着乡村小道,对蓝山县高阳村的环境卫生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就如何做好蓝山县高阳村古建筑的保护和开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期间,魏和胜还来到了贫困户周作太家中,详细了解老人在生产生活等方面有没有遇到急需解决的难题和困难,并叮嘱该乡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贫困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想办法解决实际困难,增强贫困群众的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魏和胜对蓝山县高阳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肯定,并要求要持续深入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为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注入活力、增强动力,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取得显著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欣金 王玉珏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3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