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旅创新融合 武冈市文旅“旅博会”展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尹奇锋 编辑:陈纲 2020-06-23 09:39:0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0622160339_1副本.png

邵阳展区中的武冈文旅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622155432_副本.jpg

武冈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文 为前来观展的人员讲解。

微信图片_20200622103318_副本1.jpg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冈丝弦演唱中。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付勇 尹奇锋)6月16日-21日,2020湖南(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化和旅游装备展在湖南省金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6月18-21日,武冈市文旅广体局局长、党组书记谭文带队,文旅商品企业金福元卤业、银记空饼,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等A级景区,武冈丝弦艺术团共计20余人到场参展、参会。

武冈市文旅广体局秉承“推动文旅创新融合,打造品质交易平台”的思路,突出“千年王城福地武冈”主题,重点展示云山国家森林公园4A景区。主体展厅设有旅游宣传片推广、景点景区讲解、文旅产品推介、民俗风情表演等,汇集该市景区景点、文化旅游线路及特色文旅产品、旅行社、文化旅游新业态、文旅扶贫成果等丰富内容。

本届旅博会上,“六九福地”“楚南胜境”之称的国家4A级森林公园武冈云山,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单位--武冈丝弦艺术团,湖南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冈卤菜制作术传承单位金福元卤业,有“武冈福饼”之称的银记空饼均以其独有的地域特色受到观展者的青睐。武冈银记空饼、“云山有礼”大礼包、同保楼小王爷IP系列产品获得2020 湖南文化旅游商品大赛”铜奖商品。为期一周的展览充分展示了武冈千年王城、中国卤菜之都的迷人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尹奇锋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3/7493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