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强区”又有新举措!石鼓区首批名师名校长工作室授牌

来源:红网 作者:邓夏兰 王敏 编辑:李璐 2020-06-23 10:57: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3104142.jpg

6月22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举行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工作室授牌仪式暨区教育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23104130.jpg

会议为1个名校长工作室、3个名教师工作室授牌。

红网时刻衡阳6月23日讯(通讯员 邓夏兰 记者 王敏)6月22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举行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工作室授牌仪式暨区教育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为1个名校长工作室、3个名教师工作室授牌,这是石鼓区首批认定的名师、名校长工作室及首席名师,标志着该区在有效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今年来,通过个人申报和专家评选,石鼓区教育局在全区广大教师中为各工作室遴选了38名优秀成员。其中,名校长工作室有骨干成员7人、研学成员7人,3个名师工作室涵盖语文、数学、美术学科,每个工作室还设有区级指导组。此次“名师工作室”是继2013年启动“石鼓区教育系统学科带头人”评选活动之后,该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将为深挖石鼓区优质教育资源的潜力和全区教师队伍建设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石鼓区纪委监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在会议上就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区教育局和各学校要切实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开展廉洁风险点自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强化监督问责、增强“四个意识”,用实际行动确保全系统风清气正,为推进“教育强区”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夏兰 王敏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3/7494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