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露天周末剧场演艺惠民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编辑:陈纲 2020-06-23 15:1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暖场:本土抗疫歌曲《一个都不能少》。

主持人与《变脸》演员一起向观众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抢答互动。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付勇)“亲爱的观众朋友们,目前北京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紧抓不懈,大家依然要注意个人防护和公共卫生维护,请大家保持安全距离、不要在密闭空间逗留......”6月21日晚7:30,武冈市同保楼露天周末剧场,该市丝弦艺术团主持人又以这样一句开场词拉开了当晚剧场的序幕。

6月以来,由武冈市委宣传部、武冈市文旅广体局主办,武冈市丝弦艺术团具体承办的“2020年送戏下乡·演艺惠民”活动持续进行中。

演出过程中,观众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主持人不时穿插了抢答疫情防控常识问题,通过与观众朋友的有机互动,不仅提升了现场气氛,也增强了观众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防范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3/7494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