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全面部署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滕雪慧 编辑:张俊 2020-06-18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炎陵站记者 滕雪慧)6月17日下午,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召开城乡社区警务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新时代城乡社区警务工作。

会议解读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和《2020年炎陵县城乡社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报告》。霞阳派出所、西区社区、星潮村等单位负责人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做好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站位要高,把握要准,落实要实,保障要强。要突出源头治理、关口前移,打牢城乡社区警务思想根基。县域是各类风险矛盾的交织叠加地,是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的主阵地,城乡社区是加强社会治理的源发地,做实城乡社区警务是公安机关担当防控和化解风险职责使命的关键一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引领,主动应对城乡社区警务问题挑战。通过此次风险和问题的大起底、大梳理、大摸排,充分认清炎陵县平安稳定和城乡社区警务工作的现状,既要看到炎陵县平安稳定良好态势,又要看清安全领域存在的风险,补齐城乡社区警务短板。要全面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全力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和县域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要把城乡社区警务融入县域治理的大格局中,融入到平安创建的大平台中,融入到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中,构建更加有力、更加扎实、更加完善的工作体系,确保城乡社区警务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红兵,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杲,县公安局政委贺杨明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乡镇、大院农场、九龙社会事务管理局分管平安建设的领导,一类风险(村)社区支书,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交警大队、森林公安局副职领导,衡铁炎陵车站派出所、高警局株洲支队炎陵大队负责同志等120余人。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滕雪慧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3/7523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