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九龙工业园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吴泽宇 编辑:张俊 2020-06-16 15: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炎陵站记者 吴泽宇)连日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九龙工业园管委会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积极开展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促进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活动推广有速度。为保证活动迅速开展、全面推进,园区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各成员深入企业进行宣传,指导活动开展,动员积极参与,两天内共走访了87家企业,走访率达90%。

活动开展有热度。园内企业踊跃响应,按照活动要求积极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立足自身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和应急演练活动。截至目前,已有30余家企业报送了活动方案和照片资料。

活动进行有亮度。企业围绕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增强企业活力,深化活动实效,进一步把安全生产工作推向深入。如金石新材举行了安全生产宣誓活动和签名活动,全员列队宣誓并在横幅上签名;今成钽铌、潭龙益友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测试活动,通过集中学习、集中测试提高企业员工安全素质。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吴泽宇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3/7523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